從怡霏老師那裡學會了超神奇的塔羅解牌技巧!

我要和你講一個塔羅牌的小故事,是關於我怎麼重新愛上學習塔羅牌的。以前,我對塔羅牌只是有一點點好奇,但每次一翻牌,就像唸大學時候背單字一樣,記不住。我總是覺得,這是個解不開的謎,於是把塔羅牌當成藝術品,擺在家裡當擺設。

從怡霏老師那裡學會了超神奇的塔羅解牌技巧!

可去年,我在臉書上碰見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就像撞上了塔羅界的明燈!老師的聲音,就像是一杯溫暖的紅茶,入口滋味無窮,讓人心情愉悅。看了她的直播,聽了她的分享,我發現她跟我想學的那種老師完全不一樣。她不僅會解牌,更懂得理解對方,就像是一場心靈的對話。

怡霏老師告訴我們,學習塔羅牌不只是拿張紙牌猜猜心思,更是要先理解生命靈數,掌握問題的核心。她的話,猶如一股清流,讓我頓悟:原來塔羅牌不只是牌,更是一面鏡子,映照出人生的各種可能性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學到了很多新的解牌技巧。她說,牌不分正逆位,問題的關鍵是你的內心。於是,我不再拘泥於牌面,而是用心去聆聽,用心去感受。而最神奇的是,她教我們一個信念牌陣,讓我們可以從事件回溯到內心深處,找到真正的答案。

學會了這些技巧後,我不再把塔羅牌當成謎團,而是把它當成一個朋友,陪我一起探索人生的奧秘。每次解牌,都是一次心靈的冒險,一次對自己的探索。我開始明白,塔羅牌不只是解牌,更是一種諮商的藝術,一種對話的方式。

現在,我已經不再對塔羅牌感到陌生,反而更加熱愛它。因為在怡霏老師的教導下,我找到了一條通往內心的小徑,找到了更多關於自己的答案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不妨來跟我一起學習,一起感受這份神奇的力量吧!

從怡霏老師那裡學會了超神奇的塔羅解牌技巧!

這就是我的塔羅牌學習心得,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。記得,塔羅牌不只是一張紙牌,更是一扇通往內心的門窗,讓我們一起走進去,發現更多關於自己的奇蹟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2fw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